團體照當封面XD 水晶的推特背景好像是這個(不是好像是根本是好嗎XD)

YA期中考完後的新文最近幾乎忙得不可開交 邊讀書邊玩ㅋㅋㅋ

 

個人圖KYA~~~↓↓↓↓↓

先從小隊 恩光開始

好帥氣(愛慕眼神) 我都不知道我們恩光這麼帥(甚麼)

這麼帥氣的臉再加上衣服裡的肌肉頗絕配的XD 

如果恩光來個撕恩光水晶我一定會大尖叫喊做得好(甚麼XD)

李旼赫!!!!!!!!!!!!!!!!!!!!!!!!!太可愛了T_T感覺很弟弟但是卻是오빠XD

迷人的微笑跟梁耀燮式的微笑不一樣 一個很可愛 另一個更可愛 (有差嗎XD) 應該說微笑風格不同XD

一副很天真的感覺其實身材很好(改天翻出來好了XD)

根本就像是梁耀燮長了肌肉XD(如果不是李起光類型)

YA任章魚XD(還是STILL章魚XD)

我覺得章魚不像起光阿因為看起來聰明多了(呀)但是還是有自然傻的感覺XD

左邊那張秒到了~~~

逼土逼們是肌肉團XD每個都好結實>//<

再來是讓我差點爬牆的人XD 鎰勳跟昭賢是親辜所以是오빠(甚麼推論XD)

右邊耳環好像是trouble maker賢勝戴的 水晶之前在夜市有看到頗想買XD

左邊咬下唇是哪招T_T太可愛了喔爸............

鄭鎰勳是能帥能可愛跟阿梁一樣(阿梁是XD)舞台上帥帥的RAP跟舞台下傻傻的可愛YA

昌燮~~唉古XD我的親辜說他長的像神童 你們覺得咧XD

自從說像神童之後 看到昌燮就會聯想到神童o_o 應該沒關係XD因為他們是親辜嘛~~~(昌燮:內T_T)

左邊好像是耍帥的意思但是好像不成功XDDDDD

這穿著很好看XD很.....休閒XD如果以BEAST來說應該會是尹斗俊的打扮XDDD(尹:呀 別亂說!!)

很靦腆的東根~我不習慣打penielXD感覺有點像pencil???鉛筆XD

突然想到我可以把東根的綽號打成鉛筆 耶真可愛 申鉛筆XD(自以為的大笑中XD)

真的長的很好耶尤其是側面~側臉殺手阿東XD

東根其實對鏡頭是會很害羞的人 可是這樣的東根超可愛 李HOYA也是~

可是像梁耀燮跟南優賢是那種對鏡頭不害羞會對鏡頭發射愛心裝可愛之類的XD(做的好阿孩子們XD)

這張好像Pororo 說到Pororo就想到張賢勝 真的是一模一樣XD手機背殼還是pororoXD

我們忙內真的很像徐仁國 超級像的XD 完全同個類型XD

左邊.........根本跟鎰勳是爬牆高手嗎T_T 而且這張隱約有珍雲的感覺XD

星材算歸類為巨大忙內XD180公分比哥哥們還高阿XD根孫東雲一樣!!!!!!!!!!!!!!!!!XD


影片欣賞(拍攝花絮XD)

為甚麼大家都喜歡從鏡頭下浮出來XD不然就路人甲走過去XD 像BABO一樣XD

0:13 太震驚了XD後空翻類型!!我記得我只有看過pm這樣做過XD好驚呼我們旼赫好厲害!!

0:19 任章魚.......請不要耍白癡(認真的角度XD)

0:28以后都是成員的特寫鏡頭~~ 0:50(愛心愛心XD)

1:21東根超害羞的XD超可愛的(拍桌)這証實了 他比HOYA更害羞!!(廢話XD)

水晶發現 大家都根尹嘟俊做一樣動作-用鬢角!!!!!!!!!!果然是師弟XD

還有 星材到底背了幾個人XD 哥哥們是不是都虐待你背他們!!!!!!!!(星:內T_T嗚嗚)

 

小小冤屈區XD:

這邊其實水晶4月底要打完T_T可是段考在五月初所以就一直耽擱..........咪ㄤ內T_T

而且不發不行XD1st look照片真的拍的很好 很好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1st look
    全站熱搜

    Krystal允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