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Midnight Sun Teaser Photo】

->斗俊

喔嗚這人是尹斗俊嗎XD
好正式 正式到不像尹斗俊(?)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帥啦
又是黑髮的尹斗俊 沒甚麼驚喜感保持一種健康路線哈哈哈
每次看到黑髮的IDOL都會覺得 啊~ 健康 這樣XD
而且這次是飛機頭前端翹起來 喔 真俏皮哈哈哈 直接想到花輪君
雖然幅度不相似 但也是至親這樣

->賢勝
染了紅髮又爆瘦的美人
這張好嫵媚感(你想幹嘛)
感覺染紅髮的張賢勝 似乎有登大人感覺 就是變成熟的正妹XD(???)
是這次回歸爆瘦還是蘭札特爆瘦T_T
我想念橘子頭包子臉(全盛期阿KK)
 
->俊亨
染紫髮的俊亨細~所稱的回不去的頭
是真的回不去了阿順毛很好阿(拍桌)->這位太太請冷靜
好吧才子就是要有不同的style然後充滿四次元(不)藝術感的頭XD
其實這個髮色是有意義的啦 下面會有圖片解釋K
 
->耀燮
雖然是酷酷的表情但還是可愛100%
梁耀燮的嘴唇真的很可愛雖然不要LJOE一樣有ω的幅度(懂我再說甚麼嗎XD)
染了金橘色的頭髮 真的很像一隻猴子KK
老實說梁耀燮的頭髮對我來說衝擊都不大XD染回黑髮我就很衝擊哈哈哈哈
因為黑髮的耀燮根本就是乖小孩嗎XD染頭髮的耀燮就是叛逆的孩紙
這次的回歸 耀燮的髮型好像都是露額->猴子K
如果順毛的話一定萌爆了♥~
 
->起光
這不是起光吧!!!!!!!!!<-我看到的反應XD
雖然很不像但卻是起光(啥)
起光的髮型真的看久了就沒甚麼驚喜感哈哈哈哈
可是這次回歸排名第三耶~ 
排名一下的話 東雲>耀燮>起光>賢勝>斗俊>俊亨 (我真的沒有很故意的排最後一個XD)
起光的髮色真的超好看~根起光很合 我覺得起光很適合黃色XD

->東雲
這張東雲小姐好美麗
東雲這次的髮型是金髮(灑花)
期待已久的金髮真的很久違 繼beautiful後的金髮(說不出的感動)
東雲真的很適合金髮顯年輕又好看又國際!!
說不定孫東雲是想開然後把大媽(不對)女神頭減掉染金髮
髮型排名第一的東雲 應該是金髮獲得我的芳心
如果一直補持金髮說不定我會轉擔 開玩笑哈哈哈哈哈哈(東雲:=_=)
 
->大總匯 (總匯個甚麼XD)
YA 我們就是BEAST 王者回歸(音效然後很霸氣!!)
 

7/13【Midnight Sun Teaser 】

俊亨當開頭 hiphop的才子

耀燮笑的太靦腆了啦 萌爆了 會殺死少女們的微笑!!!!!

起光跳舞那邊讓我想到張東雨哈哈哈序列王一開始那邊XD

東雲女神~雖然金髮了還是女神樣(?)應該是側分的關係

賢勝美女最近都穿短褲居多耶?展露美腿嘛=_=超瘦的腿.......

而且賢勝有種金泫雅感覺XD 該不會是姐妹吧(夠了)

0:24 請問這位大叔你再跟誰打招呼XDDDDD

哈哈哈哈哈那個翹飛機頭幅度真的很酷

 

7/14【Midnight Sun 音源公開 】

因為版權的問題所以我就沒有放出來溜~~XD


7/14【Midnight Sun 短短的MV 】

是剪輯了成員的聲音然後哩哩摳摳加上紐約的景合的MV
因為很短辜負我的期望XD
短的緣故應該是這首不是主打歌 想到這個 我還沒看過I knew it真正的MV........
 

7/17【成員專輯概念照 】

先釋出斗龍雲概念照
唉伊 這是攻的組合嗎顆顆
CUBE超會想的 都知道B2UTY愛這味(哪味XD)
碎碎念:我覺得應該要拍雙人 然後官配這樣=_=
看龍雲髮色 這應該是在韓國拍的.......?!
 

7/18【成員專輯概念照 】

安妞 哦呵呵 我們是受組合XD
梁耀燮的髮色應該是那時候傳聞的酒紅色頭毛
然後賢勝是美麗的紅色
起光第二張是在啾咪嗎XD 好啾好啾(摸下巴XD) 
  

7/18【美麗的夜晚 搶先聽 】

是副歌的地方 梁耀燮的聲音(標籤)

 

7/19【美麗的夜晚預告 搶先看 】

跟midnight搶先看的景有點像XD

尹斗俊某些地方的臉好逗趣阿 歐都k(安踢病XD)


7/19【Midnight Sun好多概念照 】

貼個一張凝視我們的尹斗俊
因為CUBE1次放了將近50張的概念照
所以我就來貼個網址 給大家進去瞧瞧XD
 
            (有連結低)

7/22【Midnight Sun曲目】

  1. Midnight
  2. 아름다운 밤이야 (Beautiful Night / 美麗的夜晚)
  3. 내가 아니야 (It’s Not Me)
  4. 니가 보고 싶어지면 (When I Miss You)
  5. 니가 쉬는 날 (The Day You Rest)
  6. Dream Girl
 

7/21【Midnight Sun音源公開 】

唉又是音源問題T_T 改天再來用別的試試看T_T

7/22【美麗的夜晚MV公開 】

看完的感想: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這次的專輯好像是走半腿褲的路線XD
而且大家都適合連龍俊亨也可以 (龍:是怎樣-_-)
最近半腿褲時尚組合:BEAST INFINITE(不過還是有幾位無法接受XD)

總之 BEAST=半腿褲男組合

MIDNIGHT SUN的好成績-Mnet Music
(圖:kpopn)

7/24【美麗的夜晚 舞蹈練習】

 說真的李起光穿這樣真的很不好XD 隱約的露出點......唉真是XD

影片一開始時 請注意 尹斗俊 這人在聊甚麼天!!!XD

看了張賢勝就知道 大家都是素顏的吧XD

梁耀燮也開始無袖風潮 說!!!!!!!誰把你帶壞的

孫東雲的小腿........黑得恐怖???這是光的關係嗎XD 這孩子是不是有再練足球? 小腿不細喔?!哈哈

1:46的運鏡很酷耶XD 1:58的動作超可愛拉>3< 小朋友郊遊去GOGO!!

2:44 BEAST各位奇妙的動作!!!!!!!!!!!!!

尹斗俊:打地板阿打地板 龍俊亨:膝蓋與地板摩擦的開合XD 梁耀燮:????你有在認真做嗎XD

其他人都很正常XD

3:06 ->2人 玩 開 了 斗龍爬牆=_= 他們 是怎樣???XD

7/25【不是我 舞蹈練習】

唷唷 這是梁耀燮說的自己的獨舞(閃亮)

來個kpopn新聞:

耀燮:「我對跳舞不太有信心,也感到很害羞。我想編舞老師是想提升我對舞蹈的自信,才讓我做獨舞的。」

耀燮又說:「在清晨 BEAST 的練習結束後,我也會留下繼續練習。希望透過這次機會向大眾展現全新的一面。」

 

喔齁齁 一開始的賢美女太性感了 是龍俊亨跟斗俊一起出去咪 賢美女??XD

這是首好歌 不要說裡面的她是誰 嘖嘖我不想聽到XD

副歌的舞蹈很可愛"頭轉身體也轉"XD

龍俊亨的結巴RAP很可愛顆顆水晶我喜歡那邊 每次想唱都跟不上=_=

 

小故事: 之前再放這首的時候水晶媽在客廳

然後不是有妮嘎阿尼壓點點點

水晶媽居然改編成中文版.....恐怖的歌詞我忘記了

只要尾音是呀跟悠 水晶媽都會很嗨=_=

 

最後以 梁耀燮:我帥嗎 結束

耀燮:어때? 멋져? 괜찮아?

白吃梁: 怎麼樣?帥嗎?還好吧?

你還好嗎............??!!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Midnight Sun
    全站熱搜

    Krystal允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