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對嗎 第一張就賣萌照XD

唉唷 這麼晚打是因為烈烈生日那天我住同學家(汗)

烈烈阿 我不是故意遺棄的..... (烈:哼)

 

團員們美麗的祝賀:

嗯嗯? 12. 8. 26. - 1  

東雨:나나나나 ~.~ 이제 날씨가 슬슬 쌀쌀맞아지고 잇어여 ~ 누구처럼 으흐흐 다들 절대 바이러스로부터 철벽방어하시길! 어려운것없어요!~ 잘드시고 잘 주무시고 잘사시는것이... 최고좋은것! 그럼 굿나잇 뷰뷰

        哪哪哪哪 ~.~ 現在天氣已經稍微變涼了 ~ 就像某人 痾呵呵 大家絕對要預防自己被病毒侵襲! 這並不是難事喔!~ 吃得好睡得好過著好的生活... 是最棒的事! 那麼 晚安囉 byubyu

阿哈哈哈這是無關的gg+XD 可是東雨這張好可愛><對吧對吧XD

素顏又戴長頸鹿紋路的眼鏡♥

MWSnap551

成種:든든한성열이형~~~~~~!!!! 생!!!!일!!!!!!축!!!!!하!!!!!!해!!!!!!!!!!!!>< 생일날~~~! 마음껏 즐겨~~~^^*

        可靠的成烈哥~~~~~~!!!! 生!!!!日!!!!!!快!!!!!樂!!!!!!喔!!!!!!!!!!!!>< 生日這天~~~! 好好地享受吧~~~^^*

第一名就是我們忙內成種噹噹

雖然李式兄弟每次都愛鬥嘴但其實成種心理還是喜歡這個哥的對吧XD

李成烈你也少弄成種嗎XD 雖然他都跟你搶金明洙.....(不)

MWSnap552

優賢:생일축하해 성열아 자는너의 옆모습 진짜 조각이다.... 아 그리고 ..너 망캐아니야 고민하지마 ㅠㅠㅠ사랑해 영원히 포레버 인스피릿도 사랑하니무니다=_=!!

       祝你生日快樂 成烈啊 你睡覺的側臉看起來就像是雕像.... 啊 還有 ..你不是在破壞形象 不要擔心 嗚嗚嗚我永遠愛你喔 forever 我也愛Inspirit們=_=!!

第二名是優賢哥

稱讚了成烈的睡顏 我覺得是角度的問題XD 如果拍的更好我會更喜歡的XD

我們的成烈是很沒有自信的孩子T_T安可演唱會哭了很慘T_T好心疼

對阿 你不是在破壞形象~~~ 往好方面想吧 至少你還有金明洙啊顆顆

優賢在對成烈告白後也對了粉絲告白 你好像少了圭哥XD(圭:哼......)

MWSnap553

HOYA:오늘 성욜이 생일 0시가 되자마자 1등으로 축하인사를 했지만!! 생일이 지나가기 30분전! 다시 한번 더 축하해줄게~! 태어나줘서 진심으로 고맙다 로이 ㅎㅎ

          雖然是第一名在今天午夜0時成烈生日一到就給了祝賀!! 但生日過去前還有30分鐘! 再一次地祝賀你~! 真心感謝你誕生在這世上 Roy 呵呵

第三名貼心俊熙hoya(私心阿XD)

ROY好像是序列14的流行語<-這人才看到11而已T_T

貼心俊熙祝賀了兩次 真是貼心阿XD

你應該感謝東雨誕生在這個世界才對 感謝錯人了唷XD而且明洙在瞪你囉

(東雨:嗚嗚嗚) (明洙-(瞪-.-) (成烈:????)

MWSnap554

明洙: 1.너 생일끝 이제364일남음 ㅋㅋㅋㅋㅋㅋㅋ

           你的生日結束了 現在還剩364天 顆顆顆顆顆顆

        2.이성열 생일ㅊㅋ

           李成烈 生日快樂

第四名是明洙老公~♥

身為老公所以發了兩個推特給老婆>_<

如果是照時間順序的話是2.先! 然後再是1.XD

感覺2.->是以"L"身分說的

1.->是以"金明洙老公"身分說的

每天倒數著老婆的生日 真是感動♥ (賢:圭哥也這樣嗎~)

MWSnap555  

從下翻到上!!

@hoya 처음과끝을 장식해줘서 언제나 고마워 준희♥

            從開始到結束總是幫著我 謝謝你 俊熙♥

@LKIM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이런식으로 생일축하받기는 처음이네ㅋㅋㅋㅋㅋㅋㅋ 센스갑 이구려 ♥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第一次收到這樣的生日祝福顆顆顆顆顆顆顆 很有sense呢 ♥

생일축하해주신 모든분들 감사합니다♥ 벌써 데뷔하고 3번째 생일 사랑해요♥

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各位♥ 已經是出道後的第三個生日了 我愛你們♥

烈壽星選擇第三名以後得主回覆

沒想到烈烈給我們俊熙一個愛心 怎麼回事呢 俊熙變搶手了(不 是俊熙越來越厲害了)

東雨你看這樣行嗎 老公都這樣勾引別人=_= 明洙也是XD不擔心嗎XD

 

再來是吐司的小圈圈

嗚~我們烈烈害羞了XD原來是第一次 明洙啊烈烈喜歡你用明洙身分對他說祝賀(明洙:♥)

什麼很有sense>_<客套客套XDDDDDD

 

重點戲!

(我覺得這個非常有點XD)

MWSnap556  

Dalmatian的丹尼爾:트위터에서 연애질 금지란다…

                             在推特上談戀愛是不可以的噢... 

知道實情的丹尼爾.........耶嘿嘿其實水晶不認識丹尼爾 是在西卡姐姐那邊看到的^^^

我覺得這個比老公洙愛的推特更有爆點XD

愛的吐司in推特好像不只一次了顆顆顆顆♥♥♥♥♥♥♥♥♥

 

 

官咖更新!!!!!!!!

所以成烈只有這張照片嗎?

沒有手寫信哭哭XD

李成烈如果不講話 就跟照片一樣安靜的話 大概就是乖小孩的樣子

在我心裡 李成烈就是個乖小孩的形象

但現實  李成烈比誰都還要吵XD

不行 我現在 對李成烈的印象就是 吵阿T_T

但還是有孩紙的感覺 初丁初丁

 

最近對成烈很有愛 大概是因為吐司吧

對阿~我是喜歡L烈 一直以來XD

長髮的烈烈 我比較喜歡短髮的

金明洙的理想型是長捲髮 所以李成烈就留長了

如果是對話的話

烈:老公 我為了你留了長頭髮 洙:不管是長髮的烈還是短髮的烈 我都喜歡

這證明了愛情的偉大 金明洙喜歡的就是李成烈 就算是光頭烈也沒關係(猛想像一下 怪恐怖的XD)

也是長髮系列 關於李成烈的耳洞

是阿 那時候嚇到我 還去瘋狂查"李成烈的耳洞"

好像也有穿在耳廓 這人怎麼了嗎T_T 那時候真的嚇到我

那時候我真的有個想法 韓國人都不怕痛嗎XD

好多藝人都穿好幾個耳洞 之前在路上也有看到穿很多耳洞的韓國人

TROUBLE MAKER的烈

如果是根金明洙搭檔就好了 吐司愛的TM

那時候豁出去還露點的小姐......... 金明洙請管好你老婆=_=

這樣子的李成烈就是明洙的理想型阿♥ 明洙阿你喜歡這樣暴露的女孩嗎XD

剪短變好看的烈♥

一直以來都很好看的烈 剪短之後變更乖巧了

理想型阿理想型 是阿 只有李成烈可以當我的理想型T_T

誰叫我比梁耀燮張東雨等人還高T_T.............

貓頭鷹進化版

這人怎麼了嗎=_=

以可愛成烈在加上"?我在搶鏡的HOYA"結束

對成列的溺愛好像很多=_= 李浩沅不要瞪我...........

 

生日快樂喔 我們成烈~~~~~

不知道為甚麼快結束的照片 李浩沅都在後面T_T

把自己當作禮物送給粉絲♥ (烈:才不是 我是要給明洙的♥♥♥)<-嘖=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成烈
    全站熱搜

    Krystal允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