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的圖好像很久的粉紅哪.......) 離題

標題真的很難啦 真的找好久那個第二句T_T

其實第二學期開始我們就有日文課哈哈所以那一句是日文韓文音的你好(笑)

3/9我們學校會有日本人來 呃......非常希望是韓國人哈哈哈

不過應該能跟她們聊個幾句韓星吧ㅎㅎ (感覺有點韓國外交哈)

如果我日文學得好 那代表我韓文不是問題(光芒)


我想我真的老了ㅜㅠ最近的粉絲年齡層真的好低喔

以前在小獸後援會感覺自己真的非常的渺小

可是現在感覺.........我變姐姐飯了=_=  阿.....我也想年輕啊

TT的後援會年齡層最低居然有98line=_= 我老了嗎=_=

有時候看到發文的內容真的非常的.........小孩紙(哈哈哈)

現在的目標ㅡ>努力的裝年輕


感覺我對日本沒有很排斥 是沒有特定的排斥(?)

日星除了北川景子還有山P 我都沒甚麼在喜歡

我覺得唱歌只有西野加奈姐姐唱的比較好聽 其他......我都不懂=_=

我沒有安踢日本..................甚麼都沒有!!!!!!!!!!!!!!XD


小小的抱怨

水晶媽(這樣會不會太年輕了XD)每次都不給我去看韓星ㅠ.ㅠ

每次請求都會說:阿你上次不就去過了 我說高中不給你去(上次是去年的7/22阿T_T)

好煩喔 要是我的女兒這樣我一定會給她去 嘖嘖 所以現在努力向上=_=



日常的日記篇會不會打太多了XD

嗯 最近的近況心得是這樣(下台)


送上一張 我私底下非常喜歡嘲笑(?)的龍俊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self-1
    全站熱搜

    Krystal允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