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的框框好可愛 (並非重點吧XDD)

 

現在是3/09的凌晨 因為我實在太耐不住所以來發文

突然覺得好懊悔 為什麼沒有去TT第一次來台的FMT_T

第一次耶感覺會有很多驚喜 雖然第一次BEAST來台我沒去............

感覺驚喜就是 抱抱阿 或者 送東西之類的XDDD


我真的不是基於李秉喬的帥臉XD 只是真的好想看這6隻小孩

能這樣一路走上坡真的很不容易阿


以下真的是我憑印象打出來的

第一張出道曲(CLAP)

直接拿MCD的XDD 這首歌我應該只有注意NIEL君

主唱part幾乎都是他XD 不過我記得天智也是vocal阿.......

我需要去看一下現場版回憶兩年前的CLAP


第二張(Super luv)

LOE阿你這動作太可愛了XD  RICKY......囧了阿XD

這張我對TT有不錯的好感XD 

不過我真的覺得天智的地方可以不要那麼高 有好多部分他都很容易走音或破音T_T

這張我覺得吃虧的是RICKY&JOE 因為部分真的很少很少

雖然JOE的部分是後面的但是還是不滿足阿(拍桌)然後RICKY的......有唱嗎T_T

心疼阿我記得去年前我跟我親咕在討論超級愛的時候還談到是不是有人重頭到尾都沒有唱

而且我嚴重懷疑CODY是不喜歡創造嗎還是他的造型就是這樣????

說真的姐姐不喜歡XD 那個墨鏡跟創兒好不合而且創兒的聲音很特別XD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的本命是旻秀哥XD 很腹肌又很高挑 好男人阿(挑老公阿= =)

小眼睛真的是可愛的讓人想捏阿>_< (夠了) 


第三張(不要擦香水)

這張我普普通通XD就覺得好可愛類的讚美

不可理喻的一張照片XDD

1.CAP怎可以如此驕傲的抬起腿呢XD

2.李贊熙1個人害羞也太好笑XD

3.NIEL&RICKY 你們是撿到寶麻XD? 隊長的腿是比較....性感?!!!!

4.我想李秉喬一定倍感丟臉XDDD不過你遮的地方的點是....?XD

5.鐘賢的臉跟下半部一點也不搭阿XD

整體真的很不理喻的好笑XDDD

終於正常了XD 我不喜歡LOE的捲髮T_T好不喜歡 我喜歡順毛~~~~~~

創造真的有在變帥了~我們小N好可愛阿XDD

剛剛急忙的去看了LIVE 人老了很多東西都忘了=_=(明明才高一而已)

RICKY的part不多T_T跟創造一樣不多T_T 果然是R創XDDDDDD

 西旻秀看起來很像好男人XD 我真得覺得他是好男人只是外表兇了點XD


第四張(CRAZY)

這次的專輯完全吸引到我 雖然喬在MV裡面飾演好男人(是嗎XD)

不過整體來說真的是VERY GOOD 妹妹都快瘋了XD

大家一臉都是(壞男人)的感覺XD 

我覺得 壞男人代表-CAP當選 一臉就是大男人XDDDD

然後再來是小喬喬(夠了) 其實我還非常喜歡喬的臉 長的真好XD

RICKY&NIEL&創造根本是壞底迪類型嗎XD 天智喔......剛好進去的吧(天智:.....)


現場版真的是帥到不行(花痴) 每次轉到電視沒有一刻是安靜的=_=(水晶媽:我都想下封電視令了)

天智的聲音真的有變好多 變的更好了XD 這次的高音非常的喜歡<3

有一次的人歌吧 喬喬居然把帽哥的墨鏡用歪了XD 頗好笑的失誤 快笑死我了XD


對了我記得在上上上禮拜 我在看(CRAZY)

然後水晶妹就問水晶媽說:你覺得裡面誰最帥

水晶媽抬頭一下就說:那個捲頭髮的(NIEL)還蠻可愛的

我非常的感動說:媽阿~你真有眼光T_T

我媽每次都會批評韓藝怎樣之類的 沒有一個順眼的XD 這次居然....T_T

而且那時候在電視的NIEL是可愛的捲捲+墨鏡XD

我覺得NIEL以後絕對是個好女婿人選XD 


大概打完我對TT的了解度了XD

因為我的親咕一直催文T_T 我真的很努力擠出空檔發文了T_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 TOP
    全站熱搜

    Krystal允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