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時無刻的....... 這是張畫報吧T_T

我的第一篇無限文 居然送給了明洙的賀文 粗咖阿粗咖

 

團員們的賀推特:

L  

成烈:우리 밍수현수 생일축하혀!!!!! 이늦은시간까지 열심히 촬영하고 멋있돠!! 눈치빠른녀석..

        祝我們的明洙賢洙 生日快樂!!!!! 在這樣的深夜他還在努力的拍戲 很帥氣!! 精明的小子..

吐司夫婦真有愛 第一個給明洙祝賀的第一名: 李成烈當選 

我覺得明洙賢洙的意思是明洙很賢慧 是嗎 感覺他會是不賢慧那個XD

MWSnap524  

優鉉:L 생축 =_= 촬영장 분위기좋네~~
       L 生祝=_= 現場的拍攝氣氛很好~~

第二名的南優賢 你一定要這個=_=表情嗎 人家生日欸 請停止XD 

MWSnap525

 浩沅:엘명수~! 생일축하해ㅎㅎㅎ 남은 촬영도 화이팅!^^
        L明洙~! 生日快樂 呵呵呵 剩下來的拍攝也加油!^^

第三名的HOYA君 很親切又溫柔的祝賀阿 真是好男人XD

MWSnap526  

東雨:ㅋㅋㅋ 우리엘 킴 ,지우 , 현수 ,명수 생일축하하오! 몰래간다고 이제야 적네~.~ 
귀빠진날 고생이 많으요!~ 형만의 사랑도 받아랏 추워도 모든분들의 따뜻한 사랑으로 달아오르길~ 그럼 즐기고 오니라!
科科科 我們L 金,ジウ(JIU),賢洙,明洙 生日快樂! 在準備悄悄離開的時後我正寫著這個~.~ 經過痛苦之後你就會成長的!~ 接受哥的愛吧. 即使天氣很冷,希望你能從每個人身上得到溫暖的愛~ 那麼繼續加油吧!

第四名的東雨~ 我覺得東雨跟蚯蚓(~)好合XD

賢洙XD 所以很賢慧嗎=_=?XD 哥哥的愛真偉大 東雨的愛好滿♥

原來大家都去了明洙的拍攝現場 在準備悄悄離開的時後我正寫著這個~.~ 這句莫名的感動T_T

希望明洙感受到你的愛然後把這篇推特看完=_=XD 果然是東雨 佳句+自己的照片XD

 MWSnap528

聖圭:명수는 내라인 ㅋㅋㅋㅋㅋㅋ 규라인1호
       明洙是我的LINE 科科科科科科  圭LINE一號

第五名的圭哥 這位先生短短的推特居然是第五名XD

 這篇重頭到尾都是圭LINE的東西 哪是祝賀阿XD

還是說明洙加入你的圭LINE就是他的榮幸=_= 那你把南優賢放哪裡!!!!!!!!!(圭:心裡♥)

MWSnap527

成鍾:엘명수형!~~진심으로생일~ 축카축카해~~ 촬영 화이팅!!!! 선물로 과거사진투척
       L明洙哥!~~真心的祝福你生日~ 快樂快樂啊~~ 拍攝加油喔!!!! 以前的照片當作禮物丟出來

最後一名的忙內鍾 成鍾應該不至於最後一名吧XD 該不會為了找這張找很久XD

還是你推特改了又改所以就拖到現在=_= 忙內真心的祝賀再加上可愛的嘟嘴照 明洙君請笑納!


接下來是成烈回覆成鍾的推特 因為這兩人不是重點所以沒有圖片XD


成烈回覆:넌꼭 너만잘나오면 올리더라ㅋㅋ밍수생각좀해ㅋㅋㅋㅋ
             你就要上傳自己好看的照片 科科 多幫明洙想想吧 科科科科

成鍾回覆:명수형 잘나온걸루했거든요!!!흥!!ㅋㅋㅋ
             選了明洙哥好看的照片上傳了好嗎!!! 哼!! 科科科

成烈回覆:내방으로넘어와서 내눈보고다시말해보렴ㅋㅋㅋ 첫글자부터마지막 흥 까지 느낌표빼놓지말고 어감살리면서 ㅋㅋ ㅋㅋ
         現在過來我的房間直視著我的眼睛再說一次 科科科 從第一個字開始到最後 哼 不要忘記驚嘆號和音調起伏 科科 科科

成鍾回覆:시르다~시르다 저이제 잘꺼예요~~!! goodnight~ 렬이렬이형
             我才不要~我才不要~ 我現在要去睡覺了~!! goodnight~ 劣劣哥(成鍾把"yeol"打成"ryeol)

成烈回覆:안녕 난 열이라구해 잘자~!!
             再見 叫我烈啊 晚安~!!

這兩人是為了某人而起爭執=_= 對 是金明洙=_=

李成烈的這個回覆推是怎樣XD 一定是想要幫自家老公報仇XD

而且......你一定要如此吵嗎=_= 還叫成鍾去你房間=_= 你好煩XD


 

120313 官咖更新明洙生日 9P

 
皮膚感覺吹彈可破 完美的側顏 如畫報般美麗的
 
 
大概是Nothing Over時期的小弟弟洙XD 感覺非常的小屁孩XD
 
 
我只看的懂右上的L跟右下的INFINITE=_=
 
 
Paradise時期的壞男人L 真的是很帥氣的左側顏♥
 
 
孩紙你有吃飯麻T_T 這件衣服給圭哥或南優賢一定爆開XD 還有亞東XD
 
 
完全喜歡這張♥ 很天真又很可愛又單純沒有心機 這樣的明洙......好不像明洙XD
 
 
這張就只是個 垃圾桶 金明洙 一封信XD 是粉絲給的吧 是吧是吧XD
 
 
喜歡的第二張 孩紙終於吃飯了XD 手臂一點點的肌肉還有胸前的>_<
少女對這張怎麼不輕狂呢? 唯一的敗點 就是那隻手=_=該不會是圭哥吧=_=(圭:又我)
 

看起來就像是明洙寫的信XD 我看的懂一點點 信頭跟信尾=_=  我也愛你喔 明洙^^


在我眼裡的金明洙 就像是個冰冷冷的男紙而已

說到金明洙 大概會想到 安靜 沉默 帥氣 完美的側顏 厲害的吉他


自從今年徹底的了解無限我才知道其實L是會動會跳的(廢話)

還有看了家族的誕生之後更了解明洙這個人的心思

那一集媽媽到宿舍來 甚麼都沒有說話的明洙 就是這麼的寡言靦腆

看到東雨和他媽媽的互動很羨慕也像和他一樣 可是明洙的個性如此 不夠坦率

當看到媽媽寫的信 眼淚真的不由自主的留下來了 這就是金明洙 我那時候了解的他


 

在飯們面前有時候靦腆有時可愛 對當飯來說真的很幸福

有時候唱歌的樣子給人的感覺很溫柔很親切 像是在對女朋友一樣的寵溺眼神

這也是我喜歡的金明洙

與哥哥玩的明洙 感覺明洙更像哥哥XD

東雨真的被弟弟玩在手中阿=_=

這樣的明洙 與哥哥玩的很開心的明洙 非常的小孩子

與雪玩的很快樂的明洙 也是經典的孩紙照

這張的明洙好像很年輕XD 西裝L果然很適合





最後 一定要堅持順毛的壽星 生日快樂 

今天你最大 快去指使圭哥為你做事吧XD

GDMwU0_副本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明洙
    全站熱搜

    Krystal允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