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10 桃園機場接機圖:

可愛的嘟嘟嘴(滿意臉)

大包小包的 令人可恨的接機T_T

這孩子的鞋子真有特色(誤) 天智阿......你素顏也好可愛XD

很帥氣的裝扮(右鍵停不了)


李秉喬你也太誇張就只有你一個人拿這麼多XD 棒棒糖你也拿XD

太太太可愛了 崔創造~~~~~ 你真的是小孩紙(人家又沒怎樣=_=)

很燦爛的尼爾~~ 果然我們小N也是滿滿的禮物KAKA

孩紙....你還好嗎T_T笑一個嗎~~~ 難道是太累了嗎T_T

稀少接機圖的帽大哥 很清純的大哥帶著小弟XD

120311台灣的新聞圖:

喬孩紙有有有 這張你有高一點XD(欸) 我想問天智跟尼爾.......書好看嗎XD
大家都很帥氣......帽大哥 你怎麼笑了XD
這就是完美的CP圖阿(右鍵) 乖乖的排著隊XD 2李2李(愛心)

飯拍:
也很帥氣的飯拍圖 真是爽到帽哥 重頭坐到尾=_=
我很懷疑這家飯拍是官配飯=_= 整個TAKE很好XD

120311 Fan meeting

啾啾真可愛~~~~
這位孩子的晡英晡英<3  真是讓人停不了右鍵的照片T_T
噗哈哈哈哈昌賢阿你做了甚麼事 讓尼爾驚呼了XDDDDD
閃晶晶的孩子 與公雞XD
這張照片的名字: 忙內發自內心的怒吼XD 呃阿~ (夠了)
帥氣的組圖 尼爾君KAKA
這張具有 身高鄙視意味!!!!!!! 創造阿體諒哥哥一下嗎XD
很幸福又幸運的飯 有喬的搭肩 也有照片裡忙內耍可愛的照片T_T
噗哈哈RICKY的動作也太爆笑XD
水噹噹的孩子 有成鍾的味道在XD

這一定是韓ANGEL~~ 真是有意境XD 不過少了.....方旻秀阿XD
唉古 孩子真是閃閃的可愛阿>_<

帥氣的組圖李天智~ 衣服好可愛......有沒有L.JOE的XD(欸)

以下 方旻秀 SHOW TIME 2PXD

很喜歡的一張照片<3

好詭異的一張照片=_= 雖然非常可愛XD
 

我發現喬喬飯好多 幾乎都是喬喬的飯拍圖XD 

120312 桃園機場

也太啾咪了這孩紙~~~~<3
 
喔~那隻雞!! 不應該給李秉喬的嗎XD
 
 
孩子要回家了所以很開心嗎T_T 嗚嗚 咖基嗎!!
 
 
雖然這張是皮膚不好的尼爾 不過有漂亮的鎖骨XDD
 
 
看來你好像很疲憊阿 快回飛機上休息吧~~~
 
 
完全沒有很累的痕跡 方哥 你玩的開心嗎XD?
 
 
 
這次的TT來台我只去了外場 跟我認識一兩個禮拜優智親辜XD還有西卡姐姐還有姐姐的親辜
第一次很開心跟一樣是B2UTY的出門XD 最大的遺憾就是沒看到這六隻本人T_T
대만첫팬미팅!!!완전 대박♥ 즐거웠어요~~다음에 또봐요 금방 다시오께요♥♥♥ 
"台灣初次FM!!!完全大發♥ 很開心~~以後再見 很快會再来的♥♥♥ "


我愛你們T_T雖然我都沒有看到半個影子T_T
明年還要來喔 嗯 李秉憲我一定會去看你的T_T
今天在場外有開心到XD 本來想買寫真的說 真該死的少500XD

說真的 明年你們還要來~ 然後 我也要去場內~ 就這樣 約定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st FM TEEN TOP
    全站熱搜

    Krystal允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